2006-10-25 19:15:15─═☆阿嘉**

籃球?

今天跟別班ㄉ5打5全場 剛開始我們ㄉ球阿 我都發球= = 可是ㄊ們都走好快 都忘記ㄌ唷 吼 那ㄍ別班ㄉ超沒品ㄉ 還罵髒話= = 哪有這種人
魏道籃下ㄝ不投快一點= = 飯團ㄉ3分 要在加油 小龍自己會加油
那ㄍXXㄋ多動一點嘛= = 算惹 我自己沒資格管別人 可是我很認真ㄉ在守人 每次回防都只有我 害我每次都要1守2那種= = 會累ㄟ...回防ㄝ不快一點 籃板..我抓ㄌ好幾ㄍ 累 抄ㄌ1ㄍㄅ 進ㄌ2ㄍㄅ 哪知喔
旁邊女生一直喊加油!!ㄎㄎ 那ㄍ死胖子 看ㄌ就賭爛 自己又沒多強在那說有什麼好看ㄉ看我們班被電嗎 靠 那有這種垃圾阿 只會在旁出一張嘴而已 還會幹麻?”她”還被冷落...好心疼><
最後當然輸ㄌ壓~~
我是大前 所以要加油!!!
魏道是中鋒 破壞力要強!!!
飯團是控球 所以要練運球!!!
小龍是後衛 所以要多練3分!!!
阿育是小前 所以要跟我一起努力!!!

各位!!!為ㄌ2ㄍ月後ㄉ籃球賽要加油!!!
各位!!!如果還想打ㄉ話就別在旁說風涼話!!!

上一篇:朋友?

下一篇:籃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