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15:30:16攸咩

ஜ Yesterday ஜ

吼 !! 昨天又在喝酒囉 !! 用灌的感覺真好 !!

雖然答應媽咪不喝惹 !! 但是有些事情 我還是覺得該喝 !!

有些事情 真的很煩 !! 有些事情 是需要遺忘 !!

喝酒可以忘掉一下 !! 至少 可以好好睡一覺 !!

不用再去想 !!! 不用再去煩 !!! 這件事情是我錯 !!

好那我跟妳道歉 但是妳是不是也該因為一些事情跟我道歉 ?

為惹妳 我跟媽媽吵過很多次架 !!  妳不是不知道   !!!

但是妳有放在心上嗎 ? 妳看得出來我對妳的用心嗎 ?

妳要怎麼對我我都無所謂 !! 但是妳就不能多為我想嗎 ?

我用真心在對待妳 !! 那妳呢 ? 妳給我的回報是什麼 ?

欺騙 ? 我對誰都可以玩心機 對妳 就是不會 !!

如果你要覺得我玩心機也好 !! 欺騙妳也好 !!!

妳要怎麼想都可以 !!! 但是 ... 請妳想想 !!!

是誰求媽媽讓妳在家裡 !! 妳喜歡海棉寶寶是誰專程未你去買信紙 ?

我不求你回報 !! 我什麼都不求 !!  只要你自己想清楚   !!













昨天又喝醉惹 ! 那種感覺 真好 !! 好爽 !!

還是喝酒最好 !! 今天應該還是必須繼續喝 !! 哈哈 !!

喝一喝 忘一忘 !! 什麼都不要去想 !!!

然後去睡覺 !!! 就這麼決定惹 !!!

上一篇:ஜ Yesterday ஜ

下一篇:ஜ Important ஜ

☆小萱♀逼寶☆ 2008-04-01 20:11:21

你怎麼了
心情不好唷
笑一ㄍ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