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2:41:20攸咩

ஜ 日記 ஜ

昨天帶老婆去看完牙齒後 我就跟老公去買東西 !

我悶先去買衛生紙 ! 老公竟然給我買冰辣 > <

機車的要死 ! 然後我悶去7-11買惹一包餅乾 !

我買完後又跑去旁邊的書店買惹兩包信紙 !

一包是我家老婆最愛的海綿寶寶 ! (( 可愛

一包是我自己還滿喜歡的頑皮豹 ! ((超可愛

一買回家老婆差一點把我的海綿寶寶帶走 > <

嚇惹我一跳 ! 因為我沒有信紙惹 ! 所以千萬不能給老婆 !

我一回家老婆就叫我寫信給他 ! 還說一定要用海綿寶寶的 !

每一次都要 ! 挖哩勒 ! 哈哈 沒有關係 ^___^

因為我愛我家老婆壓 ! 老公我當然也有寫給他押 !

雖然在寫的時候有點不爽 ! 但是我還是寫給老公惹 !







我最愛我家老公 ! 明天是情人節耶 !

要跟老公過咩 ? 說不要的話一定會被ㄍㄧㄠˇ

所以還是免強一點跟老公過吧 !! 咍哈哈哈哈 :)




淦~~~~~~~~~~~~基側快到囉

希望我基測不要考太差 ! 希望國文可以考到60分 !

因為考到60分就有牛排吃囉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