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3:52:45攸咩

ஜ 今天 ஜ

今天早上頭很痛 ! 還像在發燒 ! 棉被蓋超多的 !

老婆叫我起床我還起不來 ! 結果我就跟媽媽說我頭在痛 !

媽媽就只好幫我請假 ! 掛完媽媽的電話 ! 我就起來用一下電腦 !

看到老公 ! 因為老公密我家老婆 ! 所以我就跟他說我今天請假 !

他說 是唷 ! 他今天腳痛 ... 所以也請假 !

現在在乾爸家 ! 挖勒 ~ 我悶兩個現在是怎樣 > < ”

超無言的 ! 老公說要叫小白哥哥在他來我家陪我 !

我想說 好呀 ~ 反正自己在家無聊 ! 結果我ㄧ回房間 !

我就睡死惹 ! 天知道過惹多久 老公來惹 ! 但是 ~

我還是繼續睡 ! ! ! 起不來 ~ 因為頭很痛 !

聽說我家老公幫我按摩按一按自己睡著 ! 有無言到 !

我悶好像睡滿久的 ! 我也不知道我啥時起床的 !

只知道老公他要回家 ! 然後沒有跟我ㄇㄞㄇㄞ !

我很不爽 ! 懶得理他 ! 等他回家我才起床 !

一起床媽媽就叫我吃飯 ~ 吃完飯我就吃藥 !

吃完藥後爬起來玩電腦 ! 玩到六點多吧 !

老公就在外面說開門 ! 大家都下惹一跳 ! 挖勒 ~

我以為他不會來惹勒 ! 但是我也不知道怎樣 ! 我就沒啥理他 !

他就說 我八點要回家 ! 我回他 喔 !

他又說 今天晚上不能來囉 ! 我說 我知道 !

很快的 八點惹 他要回家惹 ! 他跟滴滴還有不点掰掰

但是就是沒有跟我掰掰 ! 喔 ~ 淦 ~ 我不爽惹 !

算惹 ! 反正 ~ 這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惹 !

到惹差不多 10點 老母說他肚子餓 ! 想吃東西 !

我就下去幫媽咪買惹三媽臭臭鍋 ! 我跟不点吃鹹酥雞 ~~

吃完我就玩個電腦囉 ~ 不点出去接她男友 !


唉 ~~~~~~~~~~~~~~~ 不点有男友陪他睡覺 !

我迷有蠟 ~ 嗚嗚嗚嗚嗚 :((

算惹也才一天 ~ ! 習慣就好 !









今天真無聊 ! 不點一直說我跟我老公吵架 !

我就說 ! 哈哈 ~ 不可能 ~

我悶都不是吵架 ! 因為我才懶得吵 !

我只會不鳥他而已 ! 今天就是我都不鳥他押 !

所以他看起來有點不爽 ! ((不点說的

上一篇:ஜ 痛 ஜ

下一篇:ஜ 機車 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