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5:22:12攸咩

ஜ 今天我悶去打撞球 ஜ

今天跟我家笨老公睡到11點多 !

然後醒來是因為小白哥哥打電話給我 ! 我家笨老公去接 !

所以我悶才起床的 ! 过一下小白哥哥就來我家惹 !

講一講 ! 就想說要去打撞球 ! 然後我跟小不點就在那裡用頭髮

老公一直在我旁邊看 > ///// < 機車勒 !

我化妝笨老公也一直看 ! 說我很好看惹 ! 不要在化囉 !

我就不理他 ! 哈哈 ! 全部完後 !

小白哥哥就說他要回家一下 ! 叫我悶先去天台 !

我悶就一群人去天台打撞球 ! 也在那裡等小白哥哥 !

一到那裡 ! 就看到阿冠 . 太子 . 奕傑 . 挖哩勒

我ㄧ看到他悶我就整個趴在笨老公身上 !

因為我覺得有點尷尬 ! 所以我也就沒有去找他悶聊天 !

打惹一下子 ! 小白哥哥來惹 ! 我跟小不點一起去嚇他悶 !

因為乾爸也有來 ! 所以我很開心 ! 哈哈哈哈 !




跟不點打惹一下子 ! 笨老公和小白哥哥打 ! 滴滴跟牙牙打 !

打惹一下 ! 小白哥哥有事又要先跟乾爸出去 ! 所以先走惹 !

我悶想說也不想打惹 就去買單 ! 就打給媽媽 ! 跟媽媽說 :

可以出門惹 ! 要去拜拜 !
我悶去行天宮拜拜 ! 坐公車 ! 嗯 ~

我ㄧ進去頭就超暈 ! 超不舒服瘩 ! 還要拜 !

還要去求平安符 ! 我都快昏在裡面惹 ! F U C K !

拜惹一下 ! 要走惹 ! 我悶去等公車 !

老公就問媽媽要不要吃三媽臭臭鍋 ! 媽媽就說 可以呀 !

我跟就跟媽媽她男友一起去吃囉 ! 超飽的 ! 累 !

上一篇:ஜ 新增相片 ஜ

下一篇:ஜ 無標題 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