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7:38:36攸咩

ஜ 過年 ஜ

齁齁 ~ 過年拿到的紅包都快用光惹 > < "

死定惹辣 ~ 怎麼辦捏 > < "

過年期間 ~ 去打惹舌洞 (一千五百)

唱歌 ~ 兩次 ~ (兩千多塊) ~

兩個舌環 ~ (八百) ~ 一個尾戒 ~ (三百)

加一些有的沒的 ~ 總共花惹 ~ (六千多塊)

挖哩勒 ~ 其他的錢到哪去惹 ? 喔天呀

我快瘋惹 ~ 我的紅包錢就這樣沒惹 > < "

該死 ~ ~ ~ NO ~ 怎麼辦辣

昨天跟媽媽.臭昌.牙牙 ~ 我悶四個去唱歌 ~

我出一半 ~ 臭昌出一半 ~ 因為是幫媽咪慶生 ~

所以ㄆ給媽咪費錢 ~ 我剛打完舌環 ~ 唱歌起來 ~

喔 ~ ~ 真的是有夠好笑辣 ~ ~ ~

嚴重的大舌頭 ~ ~ ~ 媽咪還錄下來給我聽 > < "

襪靠 ~ 真的是大舌頭唱歌 ~ (說說說說說你愛我.我我我我說ㄆ出口)

天呀 ~ ~ 想聽聽看咩 ~ 我才ㄆ要唱勒 > < ’

開心的假期
二少 2008-02-10 23:38:44

哎呀!!


我忘了要幫媽媽買禮物了


開學那天我補拿給你妳幫我送給媽咪好嗎???


^^我這兩天去買


剛剛才回到家突然想起來媽咪生日


我明天就去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