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2:49:21攸咩

ஜ 下雨 ஜ

嗚嗚嗚嗚嗚嗚 ~ 都一直下雨 ~

天氣好冷唷 ~ 天呀 ~ 冷爆惹 ~

因為下雨 ~ 又冷 ~ 所以想出去 ~ 又怕冷死 ~

喔 ~ 天呀 ~ 好想跟一前一樣唷 ~ 晚上都可以出去跑山 ~

吼 ~ 人家不依 ~ 不管 ~ 我要去 ~

但是 ~ 等到爆誰會想出門壓?! ~ 大家又ㄆ是瘋子

媽媽咪壓 ~ 現在都好懶得打文章 ~ 因為沒有人去抗 > < "

氣 ((踹 氣死我惹辣 ~   大家都不給面子 ~

嗚嗚嗚嗚嗚 ~ 等好天氣 ~ 我悶一起出去玩辣 ~

七妞瘩寶 ~ 我悶一起出去瘋一整天 ~

OK瘩 ~ 哈哈哈哈哈XD 嗯 ~ 開學後 ~

開人 ~ 爽辣 ~ 怎麼越來越多破麻 ? !

馬的 ~ 學校一堆 ~ 昨天出去又遇到兩個 ~

喔淦 ~ 一堆破女人 ~ 馬的勒 ~

人家不會騎車干你屁事唷 (說野狼哥) 襙 有種你騎押 ~

你又是有多厲害辣 ~ 自己不會騎車還說別人 ~

好笑 ~ 笑死我惹 ~ 不要在讓我遇到妳 ~

不然 ~ 我管你是不是我大嫂 ~ 照嗆 ~

淦淦淦淦淦淦 ~ 這幾天很不爽 ~ 也不知道怎麼惹 ~

肚子粉痛 ~ 喔喔喔喔喔喔 ~ 痛死我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