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1:59:06攸咩

ஜ Today is very boring ஜ

Today no less out boring ah ~ ~ !

在家裡真的好無聊唷 XD 但是出去也一樣 > < ”

怎麼辦辣 ~ ~ ~ 我想要出去玩的開心一點 > < ”

但是為什麼不行呀 ? 今天看到太子 , 冠仁

結果勒? 死王冠仁 一直喊要回家睡覺辣 真有夠基八 ~

氣死我惹 ~ ~ ~ Play was to be out of that

結果冠仁一直吵 害我很不爽 要回家睡覺還來吃鱉唷 ~ ~

真的是 Have enough locomotives

好好的心情就這樣被瓦解惹 > < "

Anger Qisi gas which are still feeling ?

結果 我跟老弟 還有綠茶去吃個飯 回來想抽個菸

結果勒 ? Anger has to a 銷查某

無緣無故問我悶在抽菸的說 你悶讀哪個國中的??

到惹可以抽菸的年紀惹嗎 ? 挖襙 ~ 她是不想活惹咩 ?

我悶大家都不爽屌他 過一下子後 她就說 你悶自己好自為之

她就走囉 > <”

然後 ~ ~ ~ 有一個小孩就說 她是警察的線名

可能會叫警察來 老弟就說 那我悶先去躲一躲好惹

我悶躲惹一下下 想說 吼 ~ ~ ~ 應該沒是惹

就出來打球囉 > <” The results still are not things

下一篇:ஜ 開心 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