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11:54:36小小眼

Happy Birthday To ..........澤

阿哈

今天 是謝~維~澤~的生日耶

昨天大家都好high的幫他慶生一

謝維澤 你應該很少在一天內濕那麼多次吧 ~~~哈哈

你問說大家要什麼時候玩你 讓你有個準備一下

我怎麼好意思跟你說 中午下午都要呢 哈哈哈


禮物還喜歡吧 (敢不喜歡 = =

這種冬暖夏涼裝 幫你配的多好~!!!

其實本來很久之前是想要買天邊一朵雲送你的 ...

想說送你之後我還可以跟你借來”欣賞”一下

撲.....

brabrabrabrabra


aiyaya 你請了全班的傳奇 破千了吧

3Q 摟 雖然我喝喝珍奶回家暈車就又把他吐出來了

吐的味道混雜珍奶的味道

還真是有說不出口的噁心

不過還是謝謝 ^^”


雖然你第一個願望許的很棒 = 大家都上大學

第二個願望很爆笑 = 我考的比你們好

whatever 你是昨天最閃亮的拉 (閃亮小澤澤


Happy Birthday To U lo

祝你每天都過的很很很很很開心啦 & 考到理想的學校


p.s ( 我的標題很有涵義吧 hahaha 小夫 取標題其實很簡單的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