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 23:40:13小P

3D阿凡達的感動

記憶中,小時候好像戴過奇怪的眼鏡看電影!

好像是武打片,印象最深的是有顆頭飛過來,快要打到我,

想想那應該是我第一次看3D電影吧!

阿凡達!!!光聽名字不會特別想看,

可是聽說看完,會對自己好一點,會期待美麗新世界,可以體驗新3D特效

真的好想好想看呦,可惜一直找不到人陪我看

直到1/12前5天,同事G說她有citi卡,威秀買一送一耶,一起去看吧,真的超開心的

因為很多同事說,看3D會頭暈,想吐....所以她說看一般就好,害我有點小失望

可是聰明的商人,幾乎場場都是3D場次,因時間關係,只好看3D了 哈哈

終於等到拿到眼鏡的那一刻,超級興奮,馬上戴上,沒啥特別

開始放映就有差別了,畫面真的很立體,層次分明,很多東西像在眼前,

故事就不贅述了,夢幻美麗的場景,只能說潘朵拉星球是個人間仙境!!!

看完後的震撼感受到:

人類真的很無知渺小,只會用暴力,與大自然敵對,藐視樹木,自私....

那美人的認真聆聽,與大自然和諧相處,了解平衡的重要,團結互助....

他們了解神,相信神,知道神不會選邊站,尊重生命,一草一木...

真的很讓人感動

總之大自然的力量是偉大的,希望大家多珍惜地球資源....

生命可以更美好

ps:美中不足的地方:以為200可以解決,沒想到3D沒特價,害我荷包大失血,真是聰明的商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