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14:07:12小P

我的初次聯誼**龜山島賞鯨及林美步道一日遊

每天週而復始的生活  一轉眼就老大不小了

朋友結婚的結婚  生活圈越來越狹小  是該來點不同的了

想要出去走走  只要多花一點點的錢   就可以找到單身同好一起去

於是鼓足勇氣  到中青社  報名我最想去的行程  龜山島賞鯨及林美步道一日遊

7/25那批因人數不足不成團   也不想換無聊的下午茶之旅

還好9/27可以成團  展開聯誼初體驗啦

 

9/26還是晴朗好天氣 9/27一早醒來有點毛毛雨  開始有點擔心

還好老天爺幫忙  天氣陰陰的  讓我不會曬黑 

偶而的毛毛細雨  讓我可以SHOW出我新買的超級可愛小櫻桃雨傘

7點報到一上車女生坐窗邊  男生坐走道  先抽個名牌

每五分鐘要換一個男生  要把名牌交給他

因為雪隧縮短了通車時間

所以ㄧ直到中午吃飯時  在大家互相交流認識下才找到我的名牌

我手上的也才送出去

因為當天外海風強浪大  安全考量  本來賞鯨之旅改為豋龜山島之旅

雖然看不到可愛的海豚  可是一窺龜山島的神秘面紗  也是挺不錯的

每次坐船都OK的我  這次因為過大的風浪及汽油味+硫磺味的刺激

大吐特吐  還好有準備塑膠袋  希望不要嚇到大家呵呵

下午的林美步道真的很美  因為舖的是石頭  所以不會太滑

其中經過小橋流水瀑布階梯......真的很美很感動(相簿中有放照片)

很喜歡接近大自然  才會放開心胸  開心幸福

幸福是自己去找到的  以後會多多參加活動的

希望大家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