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22:55:41小P

國聯飯店板石咖啡廳浪漫鋼琴燭光晚餐

三月的某一天下班經過國聯大飯店

被買一送一的廣告吸引

板石咖啡廳特級紐約客牛排佐松露紅酒醬汁套餐

好  joice  美味多汁的感覺

前菜  濃湯  沙拉  甜點  配上美麗的名字

看的我口水都流出來了

回到家  趕快拿起電話找伴吃大餐

終於找到知己陪我一起享受大餐(真是感恩啊)

2009/4/10的國聯飯店板石咖啡廳浪漫鋼琴燭光晚餐

呵呵真的很好吃 

PS:呵呵 詳細內容請看相簿(順便幫我的相簿打廣告)

PS:不好意思 優惠已經結束了 才刊登

因為我也是後期才發現的 而且找伴的過程也很艱辛

可是我發現....現在有出單人套餐....可是好像沒有前菜了.....

有空可以到國聯網站多看看比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