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23:00:18小P

我的日本情結

記得小時候老爸最討厭日本鬼子
絕對不買日本貨
(可是我家的日立電子鍋是老爸買的)
(可怕的是他一直說那是台灣製的)
存了零用錢也只能偷偷的買日本製的holly kitty
只有出國4次又非常怕冷的我竟然日本就去了2次
因為..擔心暴動 海嘯 禽流感 清潔 傳染病 治安...
總之日本就是會讓人很放心遊玩的地方
因為有乾淨的廁所
標示清楚的圖片+說明+價格(漢字通)
有吸引我想要看的風景
親切有禮貌的服務.....
其實真的很討厭日本軍閥跟日本大男人主義
覺得國與家的不完整都是日本鬼子害的
想到慰安婦跟色色的日本老頭就覺得很噁心
可是時代在進步改變
鬼子製造出來的東西就是沒話說
日立電子鍋用了20多年都沒壞
日立冷氣就是安靜省電
木村拓哉演的hero
名偵探柯南
哆啦A夢
小丸子
宮崎駿...
尤其是可愛到爆的kitty
就是可以讓我忘掉國仇家恨
真是矛盾的人生
總之相信日本現在是熱愛和平的
是有文化 禮貌的
是可敬的對手 學習的對象
也希望台灣越來越有氣質+美感
有更多的進步
(公園不要造的像墳墓+不協調的設計...)
希望有一天能比日本強盛!!!
大家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