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22:08:33

情在不能醒
但現在突然清醒過來了

 

原來我真的不懂
但一直以為自己懂

很難。

 

 

思考了一整天
突然醒過來了

還是不夠

我喜歡的是我想出來的
我喜歡的是那樣的
不是這樣的
但其實都是一樣的
所以,仍然是不夠

 

 


久違的恐懼又出現了
事隔幾年
這種恐懼感威力仍然強大

我很害怕。
無來由的害怕
無法控制的怕到發抖
因為我真的很害怕。

 


不要逼我
我會很想逃走

不要太靠近
我會很害怕

我承認自己很自私
但我只是想要像之前那樣
單單純純的,就好了

 

---

 

我想我更重視的仍然是你
說再多也說不清
除了知己,還要更重要
像是家人一般的存在

 

所以依賴會害死我自己
這是真的。

過度的依賴
會失去很多很多的勇氣


所以。

上一篇: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