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00:29:22

我知道可以

一考完試
一閒下來
一發生什麼大事
就很想一直打網誌

但是都不能打在那裡
不能了。

我不想添增負擔
我也不想讓人擔心

因為我知道我需要的只是一些時間

時間過後,
我就好了。




只是我還是很在意
我相信這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應該要更早一點說的
這樣我就可以
不要放那麼重




不要
那些我都不要了
如果不是純粹
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捅了人一刀
再問好不好
有意義嗎

還是說,
看到那麼平靜,
甚至還能笑得出來很不對勁?
還是說,
原本預期的是一個軟弱,
傷心欲絕邊哭邊留的人?

不,那不是。

所以那些不需要
一點都不。

更不要再把小石頭,
丟盡已經努力平靜的湖裡。

不然我會想呼一巴掌。




生氣之餘
也知道其實是因為難過

但算了
反正過了,
就好了。




又不是只有這一個,
有什麼大不了的。

就算只有這一個,
又有什麼大不了的。

沒什麼是不行的
我知道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