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06:10:54

11/29

啦啦比賽的日子
兩個月的辛苦
還有一切犧牲一切傷痕

中午照常練習
下午開始準備一切
自昨日試穿之後
今天仍是一樣興奮
雖然裙子真的很短==
還有衣服有綁起來露肚子很害羞
雖然白襯衫+黑背心真的很像waiter
還有紅褲子好花俏
可是女生都好正好可愛噢
可是男生都好帥好有型耶

哈哈

綁了揪揪頭
抓了油油髮
可愛可愛可愛
型男型男型男




比賽前很緊張
可是又覺得
只要像昨天在操場練的最後那次
那樣的開心那樣的盡心盡力
不會後悔
就夠了





跳完
我哭了
我很懊惱
非常懊惱
真的很謝謝君寧和建辰
一直關心的問我怎麼了

熱舞前奏
明明就和平常一樣
是對前面的君寧跟品瑄的
可是卻發現自己位置站的離威翔好遠
很突兀
然後慌了一下
前奏就漏了拍子
很懊惱懊惱懊惱懊惱懊惱
這練過幾百萬遍了
不用思考都能做出的動作
竟然因為慌亂漏拍

....................:((



大家武術房圍了小圈圈
後來到了小禮堂

媽媽他們來了
我好開心好感動

瑋芸寶貝跟何社長大人來了
開心斃了
我感動到都要哭了真的真的




在小禮堂前
像往常一樣圍了大圈圈
說了說自己想說的話和感想
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加上寒風呼呼的吹




在女讀吃著今日的第一份食物
等待了兩個小時
開幕四個系
沒有我們


很DOWNDOWNDOWN
噢靠腰


公領系 是最強的一系

上一篇:感動莫名

下一篇:告一段落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