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23:49:05

生日感謝卡趴兔

下午一切依舊是如往常
只是成績單出來了害我很無奈"

直到掃除時間 大家快樂去廁所
好樣的 林老孟謝芸雅筑你們很囂張的狂騙我要潑我水是怎樣
害我真的嚇到不敢出來"(這種天氣如果被潑水100%一定感冒阿多可怕阿)
而且就因為被你們擺了這一道 讓我以為這就是你們所謂的"整我"
而對後來的事情少了戒心(可惡 破功了)
然後謝同學就拿了她的禮物來
可愛的小包包 愛愛愛*
尤其是裝捷運卡的愛心小袋子 根本就是可愛翻天了
回到教室怡璇的魯夫(阿阿愛炸了 可愛魯夫 看了就想跟泰勞炫耀哈哈)
阿修的汪汪汪夾(很可愛阿 有汪汪汪狗狗的感覺呢(羞))
還有張雅豬同學的卡片(其實你知道你是讓整個陰謀破功的笨蛋之ㄧ嗎...
你整個就已經告訴我你們要整我了阿 要不是因為你們有騙我潑水讓我掉以輕心
你以為你們後來還能整的到我嗎==)
以及子萱的鐵熊鉛筆盒(還好你沒和雅豬一樣笨 把洩漏秘密的卡片給我==)
當時以為這就是結束了
(還有李嘉祐的健達小火車 還有賴先生的...番茄醬
我們還騙他過期 超級爆笑的)


班會課 發了模考考卷 邊開班會邊努力的整理抽屜
當股長都講完話 怡璇上台的時候 我還以為她是要說推甄的事情
還想說不干我的事 繼續悠哉收拾桌子
結果她竟然是說我生日的事情 還叫大家唱歌
甚至逼迫原本想當縮頭烏龜躲在位置上當作不干我的事情的我到講台上
噢真的很尷尬又丟臉又害羞 真的是腦袋像被漿糊填滿一樣的空白
(真的shock到快吐血 100%沒想到你們會這麼誇張
上課時間而且老師也在耶==真的是人怕出名豬怕肥阿)
唱完QQ拿出蛋糕 超級可愛的 還有我的YU名字跟18*
聽說上面的奶油是自製的呢......
然後許願 郭北八幽還直干擾我講話"真的不是浪得虛名的北八==
其實那時候真的很尷尬 站著講桌又太低 蹲著又太高 跪著又很奇怪
所以我也真的不是故意拖拖拉拉的嘛><
然後又有一個笨蛋讓整個陰謀破功了 叫我站離蛋糕近一點
所以一吹完打火機蠟燭我就蹲下 可是還是被砸了滿臉滿身
當下只覺得丟臉炸了一定很醜很狼狽 只想著要去廁所洗掉
沒有生氣啦 怎麼大家卡片都說會怕我生氣咧"
我是那麼溫柔而善良呢 而且我之前也整你們阿
這也不過是"禮尚往來"嘛 我不會生氣啦 Don’t worry:)
然後子萱就出來解救我 嗯好啦我很感謝妳 出來讓我抹
之後呢笨蛋QQ就開了教室門 這時就發現我其實真的還滿輕盈的
很迅速的就閃進的教士抹到她呢哈哈
還有悲慘的孟潔 咱們來擁抱一下吧 (你應該是被抹得最悲慘的吧)
然後李先生竟然慫恿我去抹老師(如果我地理真的被當我一定恨你一輩子)
可是我也不知吃了什麼熊心豹子膽 竟然被慫恿成功...
一抹完我就後悔了嗚嗚我真的是笨蛋...==
只可惜沒抹到小幽 自以為我沒看到你一直躲起來嘲笑我==
還有根本不是我抹 莫名奇妙就一臉奶油的小man
還有給我衛生紙的雅筑(感謝你的衛生紙 不然我根本無法呼吸)
還有默默躲我的瑋芸 謝謝你幫我拿濕紙巾給老師擦
去廁所洗乾淨之後回教室 又是另外一個大蛋糕呢
冷靜的許完願切了蛋糕 真的是感動莫名
雖然你們真的做的很over 可是真的很感動啦
後來越想越感動 都快哭了哈哈
感謝翻天了 一輩子一輩子的朋友阿
真的 我愛你們*>//<

上一篇:生日感謝卡趴萬

下一篇:給一個笨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