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23:10:57

這禮拜

也許真的是小說害我不淺
每次都是小說害我心情變差的
然後一大堆有的沒有的想法
也都是小說灌輸我的
搞什麼阿
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小說裡才會有可能出現的情節
要在現實世界上演
根本就是狗屁


最近真是爲了身邊的人煩惱
也許不該這麼說
但真難得我會有這種機會

我從來都不懂
也許很不讓人相信放心吧
嗯隨意 我看開了

總之保重阿
雖然我現在萬分後悔幫你這忙
感覺根本就是把你推入火坑似的


希望大家都健康又平安阿
真的好希望我周邊的人都能健健康康的
最近一想到我就覺得好擔心
不過爸跟娘那天看了說好像狀況還不錯
那就好那就好 呼
我真不懂那個人爲什麼能爛成這樣
對於自己的家人還能講出那麼冷血的話
實在很生氣!!!


因為上禮拜校慶事件
害我們大家這禮拜一直被怡璇嗆
不過昨天體育課怡璇太好笑了
笑到我肚子都痛了
然後我那奇妙的腳
不知道最近是怎麼了
連打籃球都會人未到 腳先到
結果被球打到腳兩次
不過腳不痛 肚子卻痛翻了(笑到痛”)


還有昨天晚自習
很奇妙的大家一起
還差點被教官發現
不過我也因此知道
林子萱跟謝瑋芸還有洪譽修好弱!!!!
一個是講話超大聲 兩個臉紅又嗜睡
弱炸了阿哈哈哈


不知道怎麼搞的
大家都知道ooo的事情了
害我一直被嗆
連泰勞也嗆我是怎樣
看起來好像有那種感覺
不過我卻也明白那是一種假象


如果不用選擇該有多好
人生有那麼多個岔路
如果可以有足夠的時間每條都走走看就好了
選擇,然後承擔起責任真的很困難呢
最近一直處於這種猶豫的狀態下


沙龍照好失敗 團體照好失敗
我是大敗筆 各位我毀了你們.........
如果可以重照就好了
雖然我是有氣質的淑女
但我還是很想說..........
馬的那攝影師是白癡還是智障
那種技術也能混的了口飯吃真的是奇蹟
那天還跟QQ她們說什麼光線不好重拍
結果根本就是10張有8張光線很爛好不好
把大家拍的有人臉超暗 有人又超亮是怎樣
整個很不爽阿
根本就是隨便拍拍敷衍了事吧
學校選人的技術也太差了吧
怒怒怒怒怒阿


下禮拜又好忙了
其實我不是很敢那麼說
可是如果真的一天只比一場
那我真的 真的.......
對不起


上一篇:上禮拜

下一篇:可愛

yu 2006-12-09 20:41:49

哈哈哈 那下次來PK吧

謝小豬 2006-12-01 20:35:48

哎ㄧㄚ
我哪有弱
﹦﹦只次紅了臉嘛~~~~
可惡啊
是因為離今年最後一次喝酒有點久嘛
最後一次幫蔡予仁歡送
我沒有醉啊
也沒有紅 哈哈哈
其實我酒量很棒
﹦﹦、、

yu 2006-11-25 23:28:18

其實有點危險
因為被發現是我搞的了 有點挫賽的感覺....

我是真的一直都很想玩啦
阿他們提到 就覺得難得有人與我志同道合
興致就起來了阿 多high阿
人家漫畫裡面都這麼畫嘛 感覺很好玩阿

總之那攝影師就是爛
越想越生氣 越想越難過阿
不會畢冊裡面的我都是那麼失敗的吧.....
那我真的就要哭了
可是蔡QQ為什麼你們就能那麼上相啦
我都要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