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8 12:34:39尚未設定

"一秒鐘的愛戀 "

無預警的一秒鐘在這裡遇見妳

我與妳

妳和他交錯在這一秒裡

一條界線

兩片天空

三個渴望愛的靈魂

我們究竟是在天堂還是地獄......



留著妳我撥不出的手機號碼

我試著不跟妳聯絡

我試著習慣沒有妳的生活

我試著獨自回味妳給我的愛

是否我這麼讓步

對妳和他最好......



這次見到妳也代表即將離開妳

目送妳與他擦身而過身影

我甚至找不到回頭的理由...



一秒鐘

能讓我清晰憶起

妳要我別再眷戀的妳的容顏


這一秒鐘

能讓回憶一幕幕扯痛強忍已久的思念

短短的一秒鐘

也許愛有奇蹟會有續集但我不再強求



瞬間的這一秒鐘

交會的眼神訴說著一萬光年般的愛戀



我知道妳在等

妳知道我也在等


等這一秒鐘過後

一萬光年般的愛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