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7 17:06:03尚未設定

一個人的夢幻叉燒

昨晚第一次身在月光島嶼

旋轉的舞池讓我想起去年聖誕節的妳

狂放的節奏鼓動身體舞動的細胞

但總感覺少了什麼

去不到一下子我就想回家

我喜歡月光的舞池與音樂

但不喜歡一個人跳舞


今天早上拜賴床之賜

下著雨我跑去森記快餐

十點二十五分往往是叉燒賣完的時刻

看著老闆還在切肉

心中竊喜今天排隊的人不多

我拉開嗓門呼喊:

老闆!來個叉燒"夢幻的那種...

森記的菜色依舊沒變

久違的夢幻叉燒依舊要用壓的才不會滿出來

老闆切肉依舊大方像是做口碑不惜本的

我照舊點了高麗菜豆干與蛋

看著限量的夢幻叉燒

豐厚的肉汁迷人的香味

心中有說不出的快感

只是這次不必再加飯


上了二樓地還是油油的

原本是我們享受大快朵盈的甜蜜空間

我坐在一樣靠冷氣的位子

吃著吃著幻想對面有妳


彷彿都沒變

只是這次是我一個人...


...一個人的幻滅叉燒...
























.


.


.



.



.



.





我想要在月光跟妳一起吃夢幻叉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