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8 15:22:01尚未設定

為笑服喪

妳問我笑的顏色

我可以在

妳愛我的眼神中

妳細語呢喃的聲音裡

發現笑的顏色


我的不安會因妳不葯而瘉

唯有妳的一頻一笑

能抿我千愁百慨

誰偷走妳笑的顏色

也徹底將我的眉頭深鎖

我笑的顏色就是妳天真的容顏

妳的心距離我多遠

快樂就距離我有多遠


我只知道

在妳決定離開的那晚

我註定穿上了笑的喪服

我想留妳卻無力挽回


我只能在喪服上繫上黃絲帶


夜裡的喪服

夜裡的黃絲帶

我們竟然愛得如此潦倒


下一個

我愛的女人

能否將我的喪服褪去


下一次

我心上的黃絲帶

能否是妳為我解開




我會等妳...

親手鬆開我的黃絲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