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21:28:46 大P(♥)

  別以為我是笨蛋

































            
            我會不知道嗎?
            為什麼你只找他
            每次每次都是這樣    
            搞什麼 
            說的多好聽又多好聽
            碼的搞的你最悲情
            去妳媽的我看透惹
            原來結局就這麼無言
            白目每次什麼都不說
            好喇好喇
            妳累惹都不會想到我
            我想到你
            碼的妳卻認為什麼
            原來冷漠那麼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