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12:49:42Pao Princess

。MISS.ONCE AND FOR ALL。

如果哪一天

有隻小螢火蟲迷了路

跑進了我的小天地

請放心

那時我會想起你














現在

想念的期限已到

Miss you once and for all.









這是最後一次

也是第一次

我放縱記憶無止盡奔跑

Thanks your care and love...

I sincerely think.

Maybe I don’t say ”love you”.

But like is ture.

Thank you again...











謝謝你們大家的關心

不管你是真心的我的好友

亦或是別有意圖的關心

我都很感謝









我沒事

是真的

也不無情

也是真的

難過

還是真的

但快樂

依然還是真的

我不哭

在你們面前

大哭

在我的小天地

雖然只有一次...



總之


Thanks for my dear friend and platonic friend.




泡泡毛毛秘密站 2008-05-08 13:36:10

呵...

你的感謝!!

我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