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1:58:34pEt、

MY LIFE...MY MEMORY..

人去楼空...
12年的学习生活就这样结束了。.!!
似乎太快了吧...我还没有准备好...就已经要结束了...!!


高考前的日子不是人过的..但是却充满快乐与辛酸..
高考那三天的日子...是紧张的..又期待又害怕///!
高考完后...只能静静的回忆之前的时光了。..!!















曾经很想快点毕业...但是真正到了毕业那天..又是如此的留恋..!!
我还想穿校服..我还想坐在教室里上课..
我还很怀念那种朝5晚12的日子...
虽然很辛苦..很不可思议...
但是却觉得其实那样的日子很幸福...很充实....
因为我知道我在为自己的前途拼搏着...我是真真正正存在的一个实体..
或许这样的日子再也不会有了。..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6月7日..
早上语文..下午数学///
考完数学以后...
回到家我就已经忍不住对着外面的滂沱大雨静静的流泪了。..





6月8日..
早上文基..下午英语。..
考完以后...我也欲哭无泪了....
似乎已经绝望了。.







6月9日..
仅剩历史了///
可是....呵呵...彻底完蛋了。.!!1
























人生只有一次这样的三天..
那三天的心情是难以忘记的。...那三天的情景也是值得回忆的。.!!
那三天结束后....12年的学习阶段就真正画上了一个句号..~~
可以是完美的句号嘛..!??呵呵...不晓得啦..~~!!!






















结束了一个阶段的学习了...
又要准备下一阶段了...
但是.......
我该何去何从呢..!?





































12年的校服生活....
BYE~~!

上一篇:SURE WIN~~!!!!!!!

shadow 2008-06-18 05:45:45

篇篇文章都加密..还要不告诉我密码...
好.!非常好...!

cash 2008-06-11 10:46:21

臭女人臭女人,.
我來看你勒,.你這個真的是超級難找的,.
麻煩鬼.!!
哈哈.雖然前途迷茫啊,.但是我們的明天不失希望.
加油加油,.
那麽漫長的假期,.我們好好約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