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20:13:44pEt、

SO...that...

又一个星期了....
自从10号开学以来...我都没有闲过...
有时...真的觉得挺难受的///!!!



17号..是我们亲爱的否否的成年礼..
当然..对他发自内心的祝贺一下是少不了的咯...
成年啦...要负法律责任的啦...所以要懂事了...哈哈。!!!


21号晚上...熬得好辛苦...
为了等待22号的00:00分的到来...
因为22号是我们!@#$%^&*的BOSSI姐的17岁大寿..
所以熬一熬也值....哈哈。.!!

这一个星期主要就发生了这两件很值得我回味的事....
有时在学校被困得受不了的时候....
我真的会很想念你们三个和四班的那群那么可爱的人们...!!
现在不惜牺牲一些时间来写点东西...
其实只不过是想发泄一下而已...!!




今天终于看到新高一的学弟学妹们了...
他们今天来分班考...
对他们的第一印象就是:哇~~~~好多男生啊//~~~!!
哈哈。.!!不知道为什么这届高一男生特多....
女生好象又没见到几个那样..!!可能藏起来了没被我们发现吧..哈哈。!!

他们一来就站在走廊上等教室开门...
于是..我们就象看动物那样看他门...
他们也应该象看动物那样看我们吧...哈哈。.!!!
搞到第一节课刚开始的时候...我们的注意力都还集中在他们身上...!!


说是高一...但是那些人个个看起来都似乎比我们高三的大...
真是现在的人越来越成熟了...!!
不得了了不得了了//..!!!



再过两三天...等高一AND初三搬进来后...
我们就是四个年级的老大了....
高三高三...正如BOSSI所说的那样/...
我们现在可以名正言顺的说:我们是高三了...!!
其实高三...又如何...!?
高三///意味着要过一种全新的非人生活...!!



10号开始...我们就是真正的高三了...
所以...一切都有了很大的改变....
老师换了...氛围换了...作息时间换了...!!!
高三有高三的套路...所以...和高一高二时完全不同了。.!!



现在..早上7:30之前就要到学校///..
目的就是多学习20分钟的时间...
下午4:45上完3节课后....别想走////..
还是要继续有老师来上课上到5:25左右//~
然后一个小时不到的时间...
洗澡..洗衣服..吃东西..!!
晚上6:30之前就要到教室准备考文基....
然后就一直上晚修到10:20..
一个字形容:赶..!!



有时...真的很受不了....
现在..几乎没有一点时间可以闲下来的..!!


那天晚上回宿舍的途中...
看到走在我前面的人往宿舍那个大门涌上去的时候..!!
突然觉得有一种大家在进集中营的感觉;/...呵呵..!!
唯一不同的是///..第二天我们还能活着又从那个大门走出来罢了...!!


现在的日子...只是单纯的两点一线生活:宿舍--教室..!!
现在连饭堂都少去了///!!!
想起以前不用住校时的三点一线的生活...反倒有点怀念//!!
说到底,,,就是很烦每天都被困在这个传说中的4个亿的漂亮的”监狱”而已。.



在石厦的公布栏中曾经看到过这样一个关于高三学生的心理分析...
在刚开始时/...大家都很有劲头..个个都拼命学..很有斗志///
到了中期时...有些人开始熬不住不便懈怠下去了。.!!
到了临近高考时...很多人都听天由命..刚开始时的那些斗志都没了。.!!



的确没错吖...我现在也真的很有斗志...
这一部分的斗志...有一些其实是小方给我的..!!
很快...我就可以在学校里见到小方了。..应该觉得很高兴才对..!!
但是..我又很担心了..!1!1我觉得我很让她失望...!!
曾经...在高一分班考之前...我很想考进重点班...然后高兴的告诉小方...
但是我却考不上..小方似乎还说了等高二分班考时再努力就行啦..!!
但是到了高二的分班考后..我还是进不了...
我还是不能高兴的跟小方说”终于能闯进重点班了。...”...
或许是我注定了与重点班没缘吧....
最近的那一次变是在那次聚会上我们跟小方祝贺的时候..!!
她说:”我相信你们明年一定能跟我汇报好消息的..”!!


我很怕...!!!我会再一次让小方失望的。.!!
其实...在高一和高二那两次的分班考试中考差了对我当时来说没什么打击。..
但是..现在想起来觉得那两次的失败摔得我现在好难受...!!!
而且。..是到现在才感受的到..!!
难道...注定要我考不到大学嘛..!?
高一失败时我还能说..”不怕..还有一年..等高二的分班考试吧.//!!
到了高二又失败了以后..我又说”不怕..我的目标是高考..高考考好就行了。.!!
到了现在...我还能说什么呢..!?
难道我还能说..”不怕...高考完以后再说吧..1!!!
那时就没有机会了///!!!

我可以说..我已经真的很用心去学了。..
但是能力有限..我越急反而会越乱...越乱就越学不好。.!1
看着日子一天天的就这样过去...心里免不了会有点发慌..!!
一慌..就完了。...唉..!!!我能怎么样呢..!!?

虽然整天都说..只要尽了力就行啦..!!
但是...有时真的很不甘心...寒窗苦读了这么多年...
不就是为了这次高考嘛..!?结果最后是会名落孙山的话...
我想...真的会很不好受...
所以。...在剩下的41个星期零2天里...
不能有任何懈怠..!!
加油吧...!!!




花了半个多小时终于把憋在心里的东西都统统写出来了..!!
其实不知道自己写了写什么...想到啥就写啥...哈哈。.!!
说出来真的好舒服吖....哈哈。..!!
现在在学校连写日记的时间都没有了。..!!
SO 那本EXCHANGE ODINARY都被我冷落了好久了。.!!原谅原谅我吧..!!




这就是高三了...不亲自体验过真的会一辈子后悔吖..!!
所一说 ”不经历高考的人生是不完美的”这一句话真的说得没错..!1



好吧./..继续去奋斗了..!!
9月3.4.5高三第一次模拟考...加油吧./.!!!

上一篇:THIS IS LIFE..

下一篇:LIFE

.icy﹑ 2007-08-26 13:23:55

oh~我也累垮了。
好辛苦丫丫丫丫丫。~~~~~~~~~

加油吧~~~~~~!!!!!!!
我们都要上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