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9:39:54pEt、

++++++++++++++++++++油

[LAST]


还有366+1天...也就是明年的明天...
就轮到我高考了...!!
怕怕怕怕怕怕......也不知道怕什么...唉,,!!!


红岭的学姐学长们....你们要加油吖..
虽然我们没有BOSSI她们那么有气势的帮你们加油...
但是我们一定会默默的帮你们加油的...
”今天我以红岭为荣,明天红岭以你为荣”
突然觉得这句校训很有震撼力吖..!!
加油吖..!!!!





再而...
大佬康,吖雯&小龙...
明天要加油吖...高考遮....
不用紧张...尽力就行了...
我会全力以赴为你们加油的..!!!



过完今天...我就真的是一个高三的学生了。.!!
好快..真的过的好快..!!
仿佛备战中考的那段时间还在不久前..!!
现在..又要准备高考了...
快..真的快...快的让我感到伤感..!!



今年是我最后一年享受高考假了...
正如bossi所说...明年就轮到别人来享受我们的假期了。..!!
ANYWAY....从现在开始...我要更加争分夺秒的学了..!!
[BOOK]


想到高考...又想到我们的复习资料了..!!
超搞笑...数学的那本完全被我们改变了他的意思..!!
它叫夺分王..但是我们叫他夺命王..
不过的确真的是夺命吖...那么鬼死厚的一本书...
不夺命还能是什么..!!
然后里面的测试题叫自我测评..我们就叫他自我测命...
哈哈。.!!
好贴切吧...




哈哈哈。.!!
备战高考要在幽默中进行的...哈哈。.!!





一句话...
高三的学姐学长们加油..!!1
摩天轮会转给你们幸运的..!!

上一篇:5月28-6月5

下一篇:++++++++++++油

bossi 2007-06-07 00:56:52

哈哈哈,
我们学校文科班的数学也是用那本夺分王,,,,
我们学校的人也称呼它为夺命王...
哈哈,真系辛苦你了~~慢慢做吧...

版主回應
为什么你们理科班不用吖..
真不公平..
只夺文科生的命又不夺理科生的命...公平么..!?
那本书里面的题有那么的鬼死难喔...
做完真的是夺命吖..!!
2007-06-08 16: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