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12:34:00ppeipei12

[合購]當正友與帝瑪相遇~~~


自從幾年前發現PTT的合購版之後,我發現合購是除了逛街之外我最無法戒掉的樂趣,
買過非常多吃的,穿的,用的,給自己,給小k,給家人,給朋友,給同事,
就算有時上網逛逛,沒有自己想要的東西,一聽到身邊的人最近想買什麼東西,
我都會多嘴的問一句說"你要不要上網合購啊"
小k對我熱愛合購這件事,從新鮮到反感到無奈到配合,現在他甚至都還會幫我面交咧

這麼多合購物,正友柚子茶是我會重複購買的合購物之一,
也是唯一我母親大人會主動問我什麼時候再買的合購物
這次跟了捷運站的團,其實明明就沒有很方便,但是實在太貪吃的我,還是特地坐捷運去面交

我很喜歡柚子的味道,到外面的餐廳也喜歡點柚子茶,
喝過很多家的柚子茶,我比較喜歡的大概是丹堤的西柚茶,
我是非常喜歡自製飲料的人,很有實驗的精神(辦公室妹妹最怕我逼她們喝我的實驗品,最近最熱衷的是自製金礦奶茶,重點在於要用史迪生的紅茶包喔)

丹堤的西柚茶是我很有把握的一道自製茶品,
我特別上網合購西柚茶使用的帝瑪紅茶包,(哈哈,又是合購來的)
因此,這兩個合購物就巧妙的相遇了

原本想買丹堤的柚子醬可以保證萬無一失,但是,發現價錢真的不便宜,一公斤好像要NT350的樣子(有點忘記了)
後來每天很認真的找交通方便的合購團,又跟了第二次的柚子茶合購團

我曾經試過幾種柚子醬的比例,半茶匙,一茶匙,二茶匙,都是搭配一包的帝瑪紅茶包,
結果是
既然要喝柚子茶,就不要考慮只加半茶匙或一茶匙柚子醬的減肥版了
一個中型的馬克杯容量,豪邁地放二茶匙柚子醬才是自製柚子茶的王道,

二茶匙柚子醬雖有帶來肥胖的疑慮,但會先產生無限的滿足啊~~~那樣就足以迷惑我的心智了
搭配一個帝瑪紅茶包最好喝,會稍稍降低柚子本身的甜度,也十分接近丹堤的柚子茶了


每喝一次,我就為自己省下一杯七八十元西柚茶的錢而得意不已(愛計較的婦人心態)
逢人就推薦我的佳作,目前為止口碑都還不錯喔.....

沒想到合購物的相遇,又成就另一項傑作的誕生~~~哇~哈~哈~哈~



翰翰媽咪 2008-01-18 03:05:54

我也有在喝柚子茶
但我是買costco的柚子醬
沒有加茶包啦
我老公超愛泡來喝
他每次都加很多
他喜歡大口吃東西大口喝東西
他說這樣比較爽
現在一大罐已經快泡完了
你買多少錢多大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