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11:10:52黑糖果。

Hi 親愛的,你好嗎

想念過去的日子
我想到以前彩紅社區裡的3個成員

你嘍.我嘍.哆嘰嘍.

住在隔壁的鄰居
有時候常見得到他
有時候好久才見他一面

回家的路上總是遠
從山下坐公車
再走一段黑麻麻路

一開門
就有晚餐可以吃
有你煮的一鍋大魯麵
也有特地為我準備的麻辣鍋
超市買鍋底回來 洗菜 切菜
各種小丸子 肉片
和阿姨買我最愛吃的鴨血

有次給的表情沒有很多
但是很滿足的

懷念好多的以前
想回到以前
真的是簡單又平靜的日子
(不過有時候真的還蠻無聊的 哈)
但回想起來 是挺幸福的

泥回家日子有2個月了
這段日子還真不好熬

還好有電話 讓我聽到你的聲音
你有新朋友陪伴你
雖然有時候不能見面
但現在好想見你唷
呵 我貪心了.. .

回家陪爸爸媽媽是一定要的
但心裡真的忍不住
一直想叫你回來
陪陪我.. .




*你抱著生病的哆嘰倆傢伙一起在睡覺
我懷念的








上一篇:有天

下一篇:你在那 我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