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10:11:50黑糖果。

密秘 沒這回事

我記得以前有個同學
發生一件大大事
那件事是很隱私的
她的好朋友
都替她保有這秘密

沒多久
事情發生了
外人也了這秘密
她有氣憤
我也好替她氣憤
好過份

「那人是怎麼搞的」

日子又過沒多久
我還是替她氣憤
但她不氣了
只有平靜

沒有所謂的秘密不秘密
當她對說出口的那一刻
它就不是個秘密了

後來她只氣自己當初
為何
說出給別人聽
這樣什麼事都沒有

她是個很有笑點、又單純的人
和她一起真的開心
很懷念
她很相信好朋友
她的好朋友又好幾個
她真是傻

她很可愛
依然做她自己
毫不愄懼其他人
投射過來的眼光
我很佩服她的這股勇氣

我懷念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