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00:28:55~沉浸在音樂是幸福的~

對我好一點~~江美琪

對我好一點 - 江美琪
曲︰ANDREAS BIRR/ROGER HENDDRIK/GROSS JANA/LENNOX WILL
詞︰姚謙

不要以為我看不見
心裡早已發出警戒
若你還是無所謂
可能我也會隨時改變

你那雙不安定四處打獵的眼
在我面前也不知道稍稍的收斂
若別的男孩也對我發電
我倒想聽聽你的心裡到底有什麼感覺什麼滋味

嘿 你對我好一點
否則我隨時翻臉
嘿 你對我好一點
否則我轉身不見

不要以為我聽不見
男生口中的狂言
若讓我感到不安全
我會給你狠狠一拳

第一次看到這首MV時..
覺得這感覺就好像我的翻版
有點皮
有點凶
有點嬌
但是...男士真的要對女生好一點
畢竟女生是感覺的動物...
也是容易感動的動物...
"對我好一點
我會愛你一輩子的"

上一篇:往日情~~李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