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01:03:20~沉浸在音樂是幸福的~

秋意濃 唱:林志炫/ 黃小琥/ 許景淳/ 張學友

秋意濃 唱:林志炫/ 黃小琥/ 許景淳/ 張學友 詞:姚若龍 曲:玉置浩二

秋意濃 離人心上秋意濃
 一杯酒 情緒萬種
 離別多 葉落的季節離別多
 握住妳的手 放在心頭
 我要妳記得 無言的承諾

★喔~不怕相思苦 只怕妳傷痛
 怨只怨人在風中 聚散都不由我
 喔~不怕我孤獨 只怕妳寂寞
 無處說離愁
 
舞秋風 漫天回憶舞秋風
 嘆一聲 黯然沉默
 不能說 惹淚的話都不能說
 緊緊擁著妳 永遠記得
 妳曾經為我 這樣的哭過
 Repeat ★
真正注意到這首歌是在網路上朋友唱時
我才真正注意到它
這首歌
有著淡淡的悲哀
歌詞不長
但它的旋律
深深的牽動我的心
有著隱隱作痛的感覺
有著淡淡的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