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16:46:33~沉浸在音樂是幸福的~

劉耕宏 ~~~彩虹天堂

專輯介紹
W~劉畊宏全新首張個人專輯.絕佳黃金團隊.全力傾城打造作品
亞洲天王~周杰倫 新銳經紀人~小刀.
優質天后~許慧欣. 樂壇金詞~方文山.
編曲聖手~麥可林 製作鬼才~郭建良.
★首波推薦
「彩虹天堂」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彩虹天堂.它是我們每個人的夢.不管是愛情.朋友.家人.工作我們都因為它而生活著. 不曾忘記 ……劉畊宏 詞曲全能創作。
「心靈交戰」英式搖滾快歌…貫穿你內心的歌詞.鏢捍的高音 華麗激昂的編曲.讓人滾動內心澎湃情緒……周董友情跨刀譜曲。
「心動.心痛」2006年男女對唱心動情歌 亞洲優質天后許慧欣深情對唱~屋頂之首部曲~

曲目:
1.劉畊宏
2.失落的入場卷
3.心動心痛
4.心靈交戰
5.不說
6.直到最後
7.因為有你
8.情畫
9.西域傳奇
10.創世紀
11.依靠(Demo)


歌詞:
1.劉畊宏

我不知不覺 又徘徊在從前
秋風悄悄的呼喚 聽來盡是孤單
落葉的期盼 片片左右為難
心走寂寞攀 跟著飄進黑暗

我不聞不問 也許好過一點
被遺憾關在房間 掙扎只是拖延
無望的空談 一聲聲的輕嘆
回憶扯不斷 怎麼擺脫糾纏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找不到方向 往彩虹天堂
有妳說的愛 在用幸福觸摸憂傷
兩個人 相守直到白髮蒼蒼
自由的飛翔在燦爛的星光

找不到方向 往彩虹天堂
有妳說的愛 在用幸福觸摸憂傷
兩個人 相守直到白髮蒼蒼
自由的飛翔在燦爛的星光 有妳在我身旁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2.失落的入場卷

過了愛 靠近痛 到對面的深藍海岸
走向前 往下看 只有海枯石爛
夢在哪 空等待 野性墜落在黑暗
這場SHOW 回憶主辦

你留下的路 早就門口無人看管
表演從分手後 開始一再重來
手心面孔感覺還在 只是換了換成遺憾
模糊的對白我管連都沒管 我怕過度變成習慣
寂寞帶出一串圖案 結局不變留戀往返再次傷害 失落的愛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3.心動心痛
曲:周傑倫 詞:劉畊宏/陳劍龍 演唱:劉畊宏+許慧欣

畊宏:黑夜滲透了想念 偷不走微光閃現的千種畫面
我背著傷痛離開 孤單拖著記憶支離破碎

慧欣:原以為不會改變 眼淚在臉頰上乾枯失去知覺

合:我的心掙脫了愛 跟隨著夕陽埋進了海洋
合:為什麼相愛的人卻又為愛而紛爭
現實的翅膀擾亂了原本幸福的氣氛
我有我的過錯 我有我的疑惑
藏在面對面的折磨背後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為什麼讓愛躲進烏雲密佈的天空
隨著風漂流在外一點一點的散落
慢慢遠離的夢
漸漸冷卻冰封
心痛都當初相遇的心動

畊宏:慢慢遠離的夢
慧欣:漸漸冷卻冰封






4.心靈交戰

作詞:劉耕宏 作曲:周杰倫 編曲:蔡科俊

*現實的世界 早已經妥協放棄
 再蛻變 變 變 黑暗萬變 在計畫 誘惑欺騙
 心靈交戰 持續不斷各地 在挑戰
 激昂憤慨 因為愛 想 改變這世代
 炫麗 影像 四散場面氣派
 幻像 假象 負面思想覆蓋
 一點一點試著 控制 這心態
 誰能臨危不亂 你我 去等待

#夢已經 被毀壞 拿什麼重新灌溉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心已經 被出賣 暴露破碎的內在
 自由意志 是武器也是要害
 答案 左右搖擺忽明忽暗界限不明白
 心靈交戰 誰宣判 這過犯
 命定向天呼喊 烈火無止盡的擴散
 再驚險 再震撼 誰能帶我走過 幽谷的地帶

△我怎麼能 有希望 有期待 有未來
 我怎麼證明愛的存在 我怎麼擺脫這糾纏 讓無奈去掩埋殘骸

Repeat #,△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5.不說

看不見 妳微笑抬著頭
溫暖湧上胸口 我想感受
親愛的 為什麼妳會離開
我在黑暗之中 找不到任何線索
說好不會 半途鬆手 卻還是選擇妳的自由

*我不懂 妳不說 想不通 誰的錯
是否在幸福中 妳還是看不慣我
我不說 妳不懂 心越傷 越寂寞
也許妳看到我的脆弱不說
雖然看不見 但妳永遠 在我世界

6.直到最後
作詞:劉耕宏 作曲:周杰倫 編曲:郭建良

在我的地盤 不容許失敗
我其實不壞 只是不友善
管你是老闆還是流浪漢 不想被我電要逃趁現在
球場上沒裁判 來場PK決賽 街頭戰
要比就別耍賴 看我遠傳近切過人速度快快
真假動作切切換換 禁區外凌空射門超震撼
人還在那邊傻看 我早已甩頭進球帥

#左側盤球突破 擺脫防守向右
 抓不到的節奏 勝負我有把握
 球留下人已過 剷球抄截穿梭
 人牆防線不漏 緊要關頭別錯 我堅持到最後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在球場亂竄 豔陽下飆汗
動力被點燃 意志力超high
管你是老外還是那貝克漢 名氣靠邊站 進球看能耐
在瞬間 過障礙 身體突破極限 更厲害
能量釋放出來 看我腳下功夫移形變變 換 換
觀看球迷 千 千 萬 萬
要耍你簡直就像 在嗑飯
你還在那邊傻看 乖乖的去一邊涼快

*我的狀態 有誰能夠把我的光芒掩蓋 球場上無可取代
 我的比賽 有誰能夠踢的比我更精采 自信 絕不傲慢對待

Repeat # *




7.因為有你

愛真是奇妙 單純的微笑
傻傻的像靈魂出殼 觸動心弦吸引我想要
去緊緊擁抱 有夢就不遠

同一個圈圈 每一天都值得紀念
星空之下虔誠的許願
你讓它實現 愛因為有你不一樣
像生命找到了翅膀
從心底出發 飛向陽光
往永恆的那一方 愛因為有你才完全
讓浪漫自然的呈現 超越了時間
永不改變 就這樣相依相戀直到永遠 就這樣直到永遠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8.情畫
詞:劉畊宏 作曲:周杰倫

畫上的油彩早已被風乾 該怎麼來完成我不明白
記憶的圖案放在舊貨攤 我擔心會有誰懂的疼愛

★雪白的禮服掛在那等待 淡淡的灰朦有一絲悲哀
教堂門已開而妳卻不在 玫瑰步道看不到末端

我孤單我不安 思緒被封住了口
黑夜卻還是不罷手 強顏歡笑背後
在暗淡中摸索 我祈禱只願妳聽得到
從分開到現在 我過的我在習慣
傷痛卻依然在擴散 時間不聽使喚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為回憶上了鎖 這段情我已放不開


我孤單我不安 思緒被封住了口
黑夜卻還是不罷手 強顏歡笑背後
在暗淡中摸索 我祈禱只願你聽得到
從分開到現在 我過的我在習慣
傷痛卻依然在擴散 時間不聽使喚
為回憶上了鎖 這段情我已放不開
★repeat


9.西域傳奇
作詞:劉耕宏 作曲:周杰倫 編曲:蔡科俊

*穿梭在山谷和無名的荒漠 速度在耳邊找出了節奏
 西部的傳奇隨風呼嘯而過 個個神出鬼沒

#黃沙順著汗水從臉頰上滑落 塵土在歌頌每一場決鬥
 生命的存亡只在一個念頭 氣魄空氣絕後

△不畏懼 不放棄 不聽天由命 從城鄉到部落追尋著他的夢
 來無影 去無蹤 為正義奔騰 粗曠豪邁是我的作風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Repeat △ *,#,△,△

★不畏懼 不放棄 不聽天由命
 我選擇 用孤獨 讓痛徹底遺忘
 來無影 去無蹤 為正義奔騰
 讓自由 一瞬間 決定我的方向

Repeat ★,△

10.創世紀
作詞:阿郎 作曲:劉耕宏 編曲:Jerry C

*冰封掠過了食指第二個指節 鑽進我的頸椎 想凍結 我的熱血
 墮落的傀儡想讓我痛著後悔 對我的意志用 另一種 輕藐臉孔
 我咬著沈默背對全部的世界 堅決朝上放棄一切 你捨不得的我無所謂
 我忍著傷口面對整個的山獄 卑微的想要了解雲端的感覺

#風掠過 雪在崩落 衝向我
 想知道 我的覺悟 夠不夠
 雲峰上 浩瀚宇宙在等候
 還要走 這還不到盡頭

Repeat *,#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10.創世紀
作詞:阿郎 作曲:劉耕宏 編曲:Jerry C

*冰封掠過了食指第二個指節 鑽進我的頸椎 想凍結 我的熱血
 墮落的傀儡想讓我痛著後悔 對我的意志用 另一種 輕藐臉孔
 我咬著沈默背對全部的世界 堅決朝上放棄一切 你捨不得的我無所謂
 我忍著傷口面對整個的山獄 卑微的想要了解雲端的感覺

#風掠過 雪在崩落 衝向我
 想知道 我的覺悟 夠不夠
 雲峰上 浩瀚宇宙在等候
 還要走 這還不到盡頭

Repeat *,#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11.依靠(Demo)

當你感到孤單寂寞 無助的時候
你會發現有他依靠 就能夠渡過
別在害怕徬徨失錯 躲在牆角落
試著感受他的摯愛 在每個時候

在一瞬間榮耀之中 我要歌頌你
你說眷顧新的生命 將無與倫比
你將我從黑暗深淵 帶進陽光裡
只要真心仰望天空 就能看見你
在一瞬間榮耀之中 我要歌頌你
你說眷顧新的生命 將無與倫比

你將我從黑暗深淵 帶進陽光裡
只要真心仰望天空 就能看見你~OH~


當你感到孤單寂寞 無助的時候
你會發現有他依靠 就能夠渡過
別在害怕徬徨失錯 躲在牆角落
試著感受他的摯愛 在每個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