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23:54:05Celine

莫名其妙的罰單換來世界級精彩到炸掉的演出!!

從八月知道今天在晶華酒店有全國國標大賽就一直很想去看
而且晚宴上還有世界級第三名的舞者精彩演出
我老早就夢想去看國標的現場表演了
不過在這之前又跟朋友約了去看蘇打綠在新光三越的簽唱會
今天的行程可說是排得滿滿的...

只是在下午才剛出發
就在家門口不到一分鐘的路程被警察攔下來...
恩..應該不能說是被攔下來..
是我自己騎到警察面前.....甚至老神在在停下來等紅綠燈...
當時警察叔叔正在開另一個人的發單
我也對那個倒楣的騎士投以悲憫的眼光...
沒想到
警察回過頭 看到我..馬上招呼我過去.....
我當場傻眼...

搞屁阿...這已經是我第三次在莫名其妙的路段被開"沒有待轉"的罰單了
真是冤到家..這路根本不是正正方方的十字路口天曉得要到哪裡待轉阿???
我經過這裡那麼多次..都碼看到大家這樣騎..怎知是違法的..而且還自己送上門..XD

這一開又是六百...
一出門就破財......可憐的朋友幾乎整晚聽我把全國的警察咒到死!!!!
可恨阿~~~~

不過
後來的蘇打綠表演之精彩到讓我這個本來就狂愛綠色的傢伙也決定加入綠迷~~~
尤其是他們的鼓手
天哪..我超愛鼓的..看到他的表演更是令我讚嘆不已
在我心目中..鼓絕對是整個樂團的靈魂所在
時下很少有團是著重在鼓的演出
而他們的鼓手小威實在是厲害到翻掉
本來在二樓看表演只是純粹讚嘆他的技巧
但後來當我跟在朋友旁邊正面看著他簽名時
挖賽..他長得真是卡挖一阿~~~恐怕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小胖子...
喔喔..不胖不胖...在我眼中這樣的他一點都不胖...(情人眼裡出西施果然不是亂講的)
正當別的團迷忙著跟主唱合照時..我要求他讓我用手機拍了張大頭照
那張當場也就成了我手機上的桌布了~~
每每打開手機..都會覺得很甜蜜..好像自己男朋友的感覺喔~~~ *^O^*
看完蘇打綠
馬上又趕去晶華酒店跟另一個朋友會合
雖然這還要收票300元
但整晚的現場表演簡直比我想像中還精彩好幾倍
除了職業級拉丁和摩登舞的決賽
還有一場由世界第三的俄羅斯舞者所帶來的表演秀
整場驚呼聲連連
完全沒有冷場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看過最精彩的國標舞吧~~~~~~

本來看大專組的比賽時就已經覺得很厲害了..
後來又看到職業級覺得果然更棒!
最後又欣賞到世界級的演出...天哪..內心深深覺得這簡直是人類的極致阿~~~

想想..身為人類最值得欽佩與讚嘆的不是去研發各種摧毀地球的炸彈..
而是超越萬物極限的肢體藝術!!!
對我而言這才是唯一身為人類值得驕傲的地方阿~~~

我很少能夠帶著整晚驚嘆的眼光與心情專注在一件事情上...
今天..我已經欣賞到忘我的境界了~~~
阿~~這九百塊(門票外加那惱人的罰單)花得算值得了~~~~~


yee 2005-09-07 21:57:09

好好喔!!!
早知道就翹課跟你去看國標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