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22:34:44﹋〃傻葆 ㊣ 惟 ﹍ *

# ﹏ 返校打掃 × ☆═─



早 上 6 點 就 起 床 嚕 , 準 備 去 找 我 搭 寶 貝 們 〃  



               顆顆––




          想 死 你 們 惹 *///   




  坐 公 車 到 瑞 芳 下 車 , 自 己 走 路 到 學 校 , 還 沒 累 搭  * 




到 惹 早 餐 店 , 只 看 到 幾 個 人 而 已 , 還 以 為 他 們 還 在 家 裡  睡 大 頭 覺 , 原 來 你 們 已 經 在 學 校 裡 芽 ... 都 不 跟 我 說 , 害 我 一 直 站 在 早 餐 店 前 等 你 們 呢 〃




   不 過 沒 關 係 ...  



        
         只 要 見 到 寶 貝 你 們 就 好 嚕 *//




  進 學 校 時 , 錦 杉 老 師 就 幫 我 們 排 打 掃    區 〃




    男 生 排 完 會 我 們 惹 .. 



  原 以 為 可 以 自 己 挑 打 掃 搭 區 域 ..





    竟 然 是 老 師 幫 我 們 分 配 的 ..




          沒 想 到 ~       



我 跟 小 不 點 、 企 鵝 、 子 甯 , 居 然 被 老 師 分 配 到 打 掃 廁 所 〃   ><川





     媽                芽   。。






     廁 所 好 臭 唷  ..。..




               【受不了惹啦】〃





    好 臭  好 臭 好 臭 好 臭 ﹏ 
          
     
 

    最 討 厭

  

          打 掃 廁 所 惹  >< 









〝鳳 白目乖 官 〞 2007-07-06 23:17:49

呵呵....真的押....哪已定很臭的...忍耐以下把...球球........^_^

傻小羽!!ˇ 2007-07-06 23:17:12

這麼可憐>&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