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22:38:32黑色蝴蝶

妖媚人心

我熱愛影劇版的花邊新聞
我也一直了解到我就是那種影星間接討厭的觀眾
但是我還是無法忽視我的那份XX染色體所帶來的天性
所以我很熱中八卦報導....!!

最近看到一個比斐大帥佔更多版面的小夥子
喔喔!!真是讓我十足的驚艷的十分鐘
那個傢伙還真的是漂亮阿!!
丹鳳眼 白嫩的皮膚 水嫩的嘴唇
我還能說啥!!就是一個美
說真的這年頭阿...
要找個如此美感的男子
除了多年前當紅的日本J系團體
或者是當年以霸王別姬讓我整整了5遍的張國榮
我還真是讓我打著燈籠都找不著!!

”王的男人”一聽這電影名就煽情
一看劇照喔!!!!!
真是讓我期待這種熱血又煽情的電影會如何!!
說了老半天...還都沒說那貌美的男子名
在說他姓名之前在讓我說一句
不曉得潘安當年有他美嗎???
ㄏㄏ!!!李準基...你真的美!!
很合我的胃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