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5 21:42:23AMY=P.P.麻

心慌意亂

5月24日晚上7:41手機響起
電話那頭是你陌生又熟悉的聲音
我們已經好一陣子沒聯絡了
想不到你還依然惦記著我
電話那一頭的你
故意調皮的要我猜猜你是誰
一猜就中,讓你開心的笑開來
呵呵~這是當然的啊!
畢竟我們曾如此的熟悉對方的一切
怎麼可能會連聲音都分辨不出來呢!

這次你依舊如往常的每一通電話一樣
總是用著溫柔的語氣跟我說話
總是言語中充滿著好多好多關心
總是會記得跟我說~我好想你
不管曾經有一段日子,我對你的態度再壞
你還是依舊對我溫柔
現在想想那段日子我讓你傷透了心吧!
我真是狠心.....
在你需要有人陪你說話,在你最需要我的時候
我卻用著極冷淡的口氣
來回應你那陣子特別抽空撥來的電話
但不否認的,這次你的出現卻令我感到心慌意亂
其實我好像抵抗不了曾經喜歡的男生對我溫柔

今天你的一通電話
讓我想起了漁人碼頭甜蜜的那一夜

我們曾經如此的熟悉,曾經有多少的日子
我天天撥電話叫你起床上課
愛賴床的你總是得讓迷迷糊糊還愛睏的我
5分鐘後再撥一通電話給你確定你已醒來
然後兩個人繼續躺在床上甜言蜜語一番才甘願起床
現在的我居然好懷念那段甜蜜的日子

你呢?
現在你的心裡在想些什麼?
是否有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