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2 03:08:34AMY=P.P.麻

KENZO海洋藍調

5月18日晚上跟媽媽去大賣場買東西時
結完帳,走出去牽車的時候
聞到一陣非常濃厚的香水味
"KENZO海洋藍調"
我居然莫名其妙的心跳加速
緊張的東張西望
似乎有點期待能看到"他"
哪裡離他家還真的不遠耶!
那陣香水味,就這樣勾起了
我們之間共同擁有的甜蜜回憶
記得我們曾經一起去過那個大賣場
兩個人像對小夫妻一樣
推著推車邊討論著要買些什麼食材
來煮當天晚上的晚餐呢!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距離當初我們分手,已經過了7年了
"他"是我放在內心深處最最深愛的人
這瓶香水是當初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我送給他很多香水中的其中一瓶
也是他最最愛用的一瓶
記得在一起的日子裡,他就用光了兩瓶
其中一瓶的瓶子,到現在還留在我家
打開蓋子都還留有僅剩的一點味道

你會不會因為某個獨特的香水味
而想起某個人呢?
我發現我會
因為今晚我想念著他

"KENZO竹子"是當時他擦的那瓶,後來在2002年KENZO重新出了一瓶
"KENZO海洋藍調"是竹子的改版,味道上做了些許的調整,變的清淡一點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