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20:25:26╭°๓ 洨。屁 ° ™╮

﹋新生宿營︿︿

  
  猶豫很久ㄉ宿營

最後ㄋ........還是ㄑㄌ

  其實  有百般ㄉㄆ願意

因為莫和阿樺都沒ㄑ  偏偏...ˊˋ

   醬油膏又沒叫到我ㄉ名字

所以  我認命ㄌ!!ˋˊ

   ㄆ過ㄋ...

我ㄆ後悔我有ㄑㄝ︿︿

      玩ㄉ超High

我們這組  挖賽....

   有勁‵爆又自Highㄉ阿昏哦!

整組可能High到爆!
挖勒....

      上午八點要集合??

那我要幾ˋ點起床啊???

   飛建議我"偷偷"ㄉㄑ住ㄊ們ㄉ宿舍

ㄆ過爸比ㄆ給我ㄑ住...

        ㄊ堅持一大早要載我ㄑ學校

買ㄌ早餐  肚子"超"餓ㄉ

    但卻又ㄆ可以吃...ˋˊ

 是ㄆ是一件很殘忍ㄉ事阿!?(ˋ是是是..)

    我跟飛肚子都超餓ㄉ捏!

可是我們都會暈車  所以我們都ㄆ敢吃

  但最後我們還是吃ㄌ  (因為實在太餓ㄌ)

吃完後  我強迫自己睡覺(ㄆ然會吐..臭= =)

    挖賽  半ㄍ小時ㄉ車程揪到ㄌ

==================================


1.選睡覺ㄉ組員  2.分活動ㄉ小隊及隊輔  3.搭帳棚

     4.編隊呼和口號  5.開始自High

  玩ㄌ好多小遊戲 (其實我好怕玩數拍子ㄉ遊戲 ˊˋ跟ㄆ上拍)

我們邊ㄌ隊呼  『"濕"上只有媽媽好 嚕喇喇嚕喇喇嚕喇嚕喇咧
 
     嚕拉嚕喇嚕拉勒..我們是...濕漉漉 

牙~ 你"懂"ㄉ』

       我們叫ㄉㄢˇ  ㄌㄡˋ ㄌㄡˋ

好酷ㄉ名字啊!!  學姊說要"閒濕"ㄉ一點

     還編ㄌ很多嗆人ㄉ口號勒

我們簡直超嗆ㄉ吧!!??
==================================
     中午吃烤肉 (我們超快揪生好火ㄌ!吃吃吃) 

            晚上有營火晚會和夜遊

我最怕夜遊ㄌ....營火晚會之前會寫天燈ㄝ..(第一次放天燈)

           好玩ㄝ!
 
   晚上ㄉ晚餐...墨鱼麵加火鍋料

   (傻眼ㄉ難吃..大家只吃火鍋料而已  夜遊回來肚子餓到爆)

營火晚會大家一起High  還有跳舞勒...

      以為找學姊跳揪可以ㄌ

想ㄆ到是大家為成大圈圈輪流跳舞...

         要跟ㄆ熟ㄉ男生手牽手跳舞(羞羞羞~)  呵!

  營火晚會下大雨哩!(但是澆ㄆ熄我們ㄉ熱情哦!High

       High  High    嘿嘿~)

          刺激ㄉ夜遊(膽小ㄉ我慘囉!)

        果然  學長在出發前ㄉ嚴肅告戒嚇毛ㄌ我

   ㄆ可以叫同伴ㄉ名字 ㄆ可以拍前面ㄉ肩膀  ㄆ可以轉頭...

         我以為學姊ㄊ們ㄆ知情勒...(看ㄊ們滿臉害怕)

在我很害怕ㄉ同時  可惡ㄉ佩佩學姊  

           居然...."ㄏㄚˋ抓住我ㄉ小腿"  

我穿短褲捏!!超敏感ㄉ吧!!嚇哭ㄌ ><

             第二組真ㄆ錯ㄝ..

先到達集合點...所以可以在那笑其ㄊ被整ㄉ人  哈哈!

       小鹿說

ㄊ們那組有遇到一ㄍ站在水溝上 準備要嚇人ㄉ學長

      ㄊ本來應該把人頭丟出來嚇人ㄉ 

結果  ㄊ站ㄉ水溝上木板 突然被ㄊ踩壞

     ㄊ跌近水溝裡    嚇人反被人救

  小鹿ㄊ們還問學長  要ㄆ要救ㄊ勒!

      好笑^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  大家都ㄆ想睡..

我們玩遊戲...亂跑亂走.....

       一直到凌晨3點  我真ㄉ受ㄆ了ㄌ!

睡覺ㄑ!!(早上六點半揪要起床ㄌ!)

=====================================================================

  第二天早ˋ上...健康操...

真ㄉ又把我們操累ㄌ!!= =

      早餐是漢堡加奶茶

  吃完揪ㄑ闖關囉!!連續三勝!!(第一名囉!!!)

      但是在最後兩關失敗ㄌ!(應該還有名次喇!!)

午餐前  大家都在玩遊戲  我被學姊拖ㄑ玩"閒濕版巧克力牛奶"

          動作真ㄉ超閒濕ㄉ!! 

     擠奶 搓奶頭 還有幫男生DIYㄉ手勢..等等勒..

       而且要跟ㄆ熟ㄉ男 穿插哩!

   超害羞ㄉ!!....>///<

午餐吃"把費"(ㄆ會拼....有些肉類好硬喔!!我ㄉ小牙齒咬ㄆ動ㄝ)
  
  最後ㄉ頒獎典禮  我們這組第三名  (獎金500摳)

大家一起拍照  一起潑水(超清涼又超好玩ㄉ.︿︿ )

    學長姊真ㄉHigh到爆!!

我們要回家ㄌ  ㄚˇ梅學姊哭ㄌ(因為這些ㄖ子ㄉ準備 真ㄉ很直得!)

         挖塞~~這兩天ㄉ宿營..成功!!

好玩ㄝㄝㄝㄝㄝ~ˊˊ
    ㄧㄡˋ  2007-10-08 20:11:19

露營很贊的= ˇ= ˋ



回訪^______^

版主回應
恩啊!

學長姐辦ㄉ很ㄆ錯~

你是大學生ㄇ?

下次當大學新鮮人ㄉ話

別忘ㄌ一定要參加迎新宿營哦!

希望會像我們一樣好玩

GOOD!
2007-10-16 21:34:49
鹿拉拉 2007-10-03 01:23:22

哈哈超棒的:)

版主回應
隊啊!

整ㄍ揪超Highㄉ啊!!
2007-10-07 20:5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