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7:45:38╭°๓ 洨。屁 ° ™╮

☆ 太酷ㄌ吧!~



   如此ㄉ興奮找到工作

可是。。。。。。。。。。。。。。。。

    姐姐真ㄉ很討厭捏!

在指考還沒結束時,我揪請ㄊ幫我找工作ㄌ

  好ㄆ容易  我在"茶太屋"找到ㄌ工作

也學會ㄌ很多東C   交到ㄌ新朋U

  偏偏在我才做一天時   告訴我這麼壞消息

叫我辭掉  ㄑㄊㄉ公司工作

   很殘忍ㄉ打擊  弟2天上班

我告訴小芳姐  ㄊ告訴老闆我ㄉ情況

  後來。。   老闆出來

對我說ㄌㄧ些殘忍ㄉ話     頓時間

  我ㄉ心好像被石頭狠狠ㄉ重捶好幾下

本來我是想做到星期五再走ㄉ

   結果老闆說  

"明天  你也可以ㄆ用來ㄌ  免ㄉ浪費大家ㄉ時間"

  蛙哩!~  可以幫你賺錢揪是人

要離開揪得這麼傷人ㄇ?   我簡直紅ㄌ眼眶

  小樹ㄍ看到我ㄉ表情 趕緊安慰我

叫我ㄆ要哭  第一次這麼堅強

  居然沒落下淚水  

小芳姐 幫我跟老闆爭取到我做6小時ㄉ錢錢

  500元  小芳姐說

本來老闆是ㄆ給我ㄉ。。。><

    O亨  現實ㄉ老板

後來老闆講完狠話後  補ㄌ一句

  如果我找到新ㄉ工作

別忘ㄌ 要多訂ㄊ們家ㄉ飲料

  幫ㄊ們推銷    。。。

可是。。。   老闆ㄉ一席話

  深深ㄉ傷到我。。。

我會回ㄑ買飲料    但是   我是為ㄌ看看老朋友們

  ㄆ是為ㄌ讓老闆賺到錢


  ☆★ 『朋友可以是一輩子ㄉ  也可以是短暫ㄉ』

對我而言  雖然只有相處短短ㄉ幾小時

  但是   我卻非常珍惜這些時間

==================================

傷心ㄉ離開那層屬於我ㄉ工作岡位

  帶著傷心ㄉ腳步

前往開朗ㄉ淑惠家

       漸漸ㄉ

ㄊㄉ家   也快成為我ㄉ第二ㄍ家ㄌ

  哈哈

      謝謝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