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21:42:01╭°๓ 洨。屁 ° ™╮

☆ 窩斗小嘴想說話!?

   我還有資格跟人家考指考ㄇ?

  這樣ㄉ成ㄐ

       或許只是是浪費前罷ㄌ!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十萬ㄍ”為什麼”

       我ㄆ想墮落  真ㄉㄆ想

  我ㄆ想傷心   真ㄉㄆ想

    我ㄆ想難過  真ㄉㄆ想

    我更ㄆ想哭泣   真ㄉㄆ想
==================================

     最近一直很傷心

 所有ㄉ情緒

    一直被我壓抑著

     今天  我終於忍ㄆ住ㄉ  落淚ㄌ

   崩潰傷心ㄌ許久


   我到底在幹嗎阿????

      手錶壞ㄌ

(八天ㄉ壽命期)

    心情遭ㄌ

      成ㄐ爛ㄌ

   眼淚乾ㄌ

    只剩一ㄍ空殼子ㄉ身軀

     手錶  難以修復

    心情    難以轉變

   淚水   還來ㄆ及補充

    這幾天ㄉ週末

      又必須浪費ㄌ

   又必須花時間整理心情ㄌ

     啦啦啦啦啦~~~~~~

      窩只系咕笨蕩

    前途是自己ㄉ

             ㄆ為自己努力

 難道要為自己釀下ㄉ大錯後悔ㄇ!

          傻子!!!   

上一篇:*小話細談*

下一篇:☆ 好ㄌ好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