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23:37:13╭°๓ 洨。屁 ° ™╮

真討厭



剛接到一ㄍ消息

聽說......

下禮拜要開學ㄌ呀!?

 我本以為下下禮拜才開學呢!

 一ㄍ下跟兩ㄍ下還差真多ㄚ!

 煩人ㄉ壓力又來ㄌ。。

 恐怖ㄉ成ㄐ在那天也要寄來學校ㄌ

 我到底該如何呢!?

 好煩啊!

 壓力真ㄉ好大喔~!

 過年期間

 家裡ㄉ大人看見我總是問我

 考ㄉ怎樣ㄚ。。。
 
 天啊!!!!!!!!!

 ㄆ知到底該ㄆ該回答哩!

 擔心自己考ㄆ好

 傷ㄌ父母ㄉ心 也傷ㄌ北鼻ㄉ心

 ㄊ們對我期望都非常大呢!

 擔心自己看到成ㄐ單ㄉ那瞬間

 整ㄍ呆滯住啊!

 希望成ㄐㄆ是我想像ㄉ那樣

 但是卻也要給自己做好心理準備

 ㄆ然打擊會狠打大ㄉ

 加u加u加u!

 好像很沒力往前衝ㄌ

 ㄆ行 我得振作才行。。

  加u。。。。。。。。。。。。。。。。。

good night!

   擔心在未來我ㄉ報台沒人管ㄌ。。

 因為要拼。。。。。。。。

   開學後。。。

 視情況囉!

      如果ㄆ行ㄉ話

揪交給北鼻吧!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