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15:22:49chu★suN

97.08.09/10



禮拜六一大清早就起床準備好要出門集合
下午就開車出門去
路上了我們好開心
一心就是好期待的
有著嘻嘻哈哈的音樂一路伴隨著我們到頭份
路上的景象我們一直在講著國外人的情景阿
一路上真的是歡喜沿路抵達到定點
卸下好行李整裝完畢出門去
填飽了肚子我們就入場去了
管制的好嚴重好誇張
人潮一點也不出海洋音樂祭
比基尼辣妹好多好多看不完
超級陽光的男孩也是不可少
音樂放的還算可以接受
只是在沙灘玩起來有點累
可是卻是很特別的經驗喔
外國嘻嘻哈哈藝人都來到
氣氛真的炒的很高點
OH
七點玩到十二點就離開會場
繼續續攤去礁溪的KTV
他不是好樂迪也不是錢櫃而是...星光大道
設備氣氛好奇妙的,燈光一點都不輸其他的
嚴重暴肝的大家回到休息地方已經早上了
簡單的休息幾小時我們就整理好整裝好
一樣出門填飽肚子我們要去衝浪
OH
在海邊奔跑的感覺真的很好很棒
拖行的衝浪板心情更是開心的呢
趴在衝浪板上好舒服好舒服
舒服到都可以睡在上面
好棒好棒的日光浴喔喔
只能說我們大家好拼好操的睡眠不足還是造衝造玩

這兩天一夜行程很飽和然後很開心這樣
只能說宜蘭人都好熱情又陽光阿
好多好多第一印象都澇印在我腦海裡
偶爾想到我都會一直傻笑這個人物
謝謝你們的熱心招待
謝謝你們的細心照顧
這趟旅程很完美的在今晚畫下句點
破百張的照片讓我看不膩又很開心
因為衝浪這件事是我在兩個月前對自己說
再今年暑假我一定要去海邊大奔跑和衝浪
今天今天我真的完成他
今年今年的暑假真的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