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15:21:14chu★suN

97.07.27

終於見面了我們
壽喜燒真的美味
讓我吃得很開心
不過見到你們我更開心
從畢業到今天才又碰面
不停的說不停的聊好多
都一直在想念著二專的點點滴滴
尤其是當我們四人在一起時得事
太多太多的美好回憶好難說起呢

家宜的生日禮物喜歡喜歡
卡片我更喜歡的
因為你很喜歡畫一直很特別的圖
讓我看的非常的開心呢
謝謝你

不過小眼睛和詩玫要我等著他們未完成的禮物
他們說這份禮物會讓我看到會驚嚇的那種
我只能乖乖默默的等待會嚇人的生日禮物

吃完我們就要出發去動物園
結果突然的大風大雨我們又回程
雖然中間我們做多蠢事情的
可是我們卻很開心的哈哈哈
回西門去喝茶還是適合我們
oh......


只能說當我們四人相遇時是開心無比
下次碰面的時候卻又不知道是何時了
我們都在期待著


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