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15:19:56chu★suN

97.07.23我的20歲



謝謝你們今天的陪伴
讓我感到一點不孤單
反而覺得有你們在很好的
謝謝你們說我今天好特別
謝謝你們給我最大的掌聲
謝謝你們的真勇敢真勇敢
謝謝你們大聲高歌這一曲
好多人好多人我說不完
續攤唱歌我已經輕飄飄了我
我很清楚的知道進去我在吐
然後就還是一直吐一直吐阿
一首歌都唱不好,哈哈哈阿
因為我真得是太開心了我
一切請期待照片


還有還有我要謝謝大家的電話的簡訊還有視窗的生日快樂以及其他祝福
因為你們都沒有忘記這一天是賴惠珊的生日
能夠認識你們這些大朋友小朋友我很開心的
禮物讓我拆不玩看不完你們的心思我知道了
說到底我都只能說謝謝
因為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對不對阿你們感動萬分呢

哥哥姐姐還因為買我的禮物上台北去專櫃挑
重點還偷偷去還打電話挑興我,哈哈哈哈哈
TIFFANY★NEW YORK-925
我非常的喜歡喔



PS.少數未到的孩子我沒事的
你們不用太自責又擔心好嗎?
當下我會很失望難過沒錯的,可是一旦過了就沒事的
假如這都不知道你們就真得太不了解我的
可是你們的心意都有帶到這樣就已經夠好


97/7/23我的二十歲,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