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15:19:23chu★suN

97.07.22



晚上有飯局阿倫帶我去吃生日大餐
我們去吃陶版屋陶版屋陶版屋
OH
我很喜歡很喜歡
謝謝你這位好朋友的用心
我都有感受到也有體會到
我們認識11年了不是假的
一路上從小學直到現在的
就像是從小時候看到大的
謝謝你給我很大的支持在
總會給我很大的人生道理
你也說我真的成長了
因為我不是從前的我
謝謝你的生日大餐

12點接著去歡唱
原以為只是簡單的唱唱歌
沒想到後面一連串大家的出現
沒想到後面一連串的大驚喜
害我眼淚無法招架的飄出來
原來這都是早之前你們計畫出來的東西
雖然嘴巴我都說你們很過分這樣欺騙我
實際上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的
你們都用心我都領了
巴度和老師的出現我驚嚇百分之百
巴度的禮物好可愛的卡片我收到了
蚯蚓的驚喜也讓我嚇到不行
小可愛和阿慧出現我更無言
小可愛的精心製作好用心阿
阿慧的XX帽我看的好開心呢
叮噹的蛋糕和紅酒看的我害怕
因為我真的好害怕紅酒紅酒的
歡唱四小時對我們來說只是短暫
歡樂的氣氛永遠是不夠我們使用


謝謝你們給我在前一天過12點後的慶祝與祝福
謝謝你們給我今天的所有一切
謝謝你們今天大家的出現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那種開心是形容不出來的那種
除了謝謝來是謝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珊真的很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