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15:18:59chu★suN

97.07.19


YO
晚上姐妹隨性一約就出門去士林
第一次遇見大爆滿停車場沒位子
我們就只好默默在等待
然後就默默在大空地上尋找車位
擁擠的人潮讓我們很不舒服
填飽肚子候心情是大美麗的
時間越來越晚人潮漸漸減去
讓我們心情更是美好的耶
好多好多東西好可愛
卻要懂得去克制
去花錢買下的慾望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沒有吃到涼麵
害我覺得有些怪怪
下次我在去吃你齁
過幾個禮拜芭
今天五人像瘋了似
從九點多走到凌晨一點多
不過換來的真的是大收穫
因為我們都是大包小包的
購物帶你真好用
下次我去士林都一定帶你去
你就乖乖的跟我在我肩膀上

這晚很美麗真的是好累好累
不然有看到陽明山夜景會更好
是不是呢?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