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15:17:22chu★suN

97.07.18



今天晚上和媽咪們一起去享用晚餐
OH....是我很愛很愛的火鍋的喔
整個我的心就飛的超級的快
這頓晚餐跟媽咪聊了好多的
我知道你很擔心我的一切
我知道你想要我繼續完成學業
我知道你的捞叨都只是為我好
可是我說過太多太多我的想法
你是知道我的想法
所以我想要你放心的支持我
每個孩子出生後都會有夢想
現在正就是我想要去面對的
下禮拜我的二十歲生日
媽咪提前帶我去挑禮物
黃金項鍊有價值?
但是怎麼戴就是好奇怪?
感覺好像在挑嫁妝一樣?
母女就在金飾店討論好久
最後我選擇K金項鍊才好
這才適合我們年青年的
媽咪還質問:真的喜歡?
當下只覺得我媽咪很可愛,不喜歡我怎麼會挑這條呢
謝謝媽咪這份禮物

媽咪你真的不用太擔心我
別忘記我在你心中是很獨立的女兒
雖然有事我總是放在心中很少說出
都只是出自於怕你難過怕你擔心我
女兒很愛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