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15:16:47chu★suN

97.07.16BEFORE


很久很久以前這天是對很可愛情侶的紀念日
對他們來說每個月的這天他們都不輕易忘記
反而每個月的這天都特別謹記在心中
然而每個月都會出去走走甚至去吃飯
來慶祝所謂這天的紀念日
可是這些畫面及景象已經不在出現
也不可能會有著的畫面出現著
有時想起到這天心中有著說不出
心中有種哀慘的痛苦回憶存在著

說好我要好好給他忘記
不要有任何的東西擺放
因為說好放在心中
可是有時候卻想念
這種感覺是最差勁
然後很悲哀痛苦的
7/16叫做週年週年
三年前的我們還是童年
三年前的我們是很簡單
好多好多的一切都在三年前
可是卻在兩年五個月後卻變樣走樣
讓我們好聚好散的分開走向最終的原點

雖然我會後悔我沒有好好抓緊你
卻讓別人有個好機會趁虛而入了
或許你有錯
或許我有錯
可是我永遠不懂的是為什麼來的好突然
可是我永遠是最後一個知道這個人出現
我也覺得自己當初幾個月前的我怎麼可以這麼笨這麼蠢
當人家說分開你就傻到還回答好
我是被沖昏頭?
真正幾個月後我想想才頓時清醒
為什麼當初我可以笨成這樣好蠢

永遠再最後一個知道的感覺是最差很討厭
你可體諒可理解嗎?



純屬虛構
謝謝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