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01:41:33chu★suN

96.09.04

這一天是我們大家相約唱歌
一半因為我離職了
一半是因為我要回中壢上課
我們two two姐妹通通到齊 小漾 小黑人也有到
之後等小咩與小小白下班後也到
我們超HIGH
沒有喝就HIGH成不像話
看到我同情姐姐我不知道為什麼
卻有種很難過很感傷的樣子
但是我放在心中我沒有像他提
今天我們很有默契穿了一起買的同一款裙子
我們從完成不認識
完全沒有交集的兩人
最後竟成好姐妹
可能是因為我們站同一間店
所以難免感情比別人好
這是如此的
你對我很好
很照顧我
但是我們就是愛鬥嘴
不懂我們的人
都以為我們在吵架
也要謝謝你送的離職禮物
ANNA SUI香水
我會好好噴在我身上厚
哈哈哈哈
在A2感情好身呢
認識了不少熟悉的常客
現在我離職了
要在碰到好難
哈哈哈哈哈

我們喝金牌
大家都開心到爆炸吧
小嫻我看他更不用說
當初說沒有醉沒有醉
最好還不是跑來說(我有點醉)
真的是會給他打敗
沒有因為他說醉了在沒有在給他喝
大家堅持繼續喝
第一次店裡全員相聚唱歌就那麼HIGH
那下次就更不用說拉
玩到六小時都玩到
最後我真的難受
根本就不可以騎車
還是出包廂前吐了
我才可以騎車
沿路我是超難過在騎車
根本就是頭昏想睡覺
卻要堅持的騎到家
一到家好累的昏睡
一睡就是下午快四點
媽咪就要我起來
我才懶懶的起床
我宿醉
而且是宿醉一整天
都呆在家沒出門
很難過的宿醉
第一次這樣
難後板橋那的姐妹卻是辛苦的在上班
打電話來狂唸我
哈哈哈哈
重點是大家都素顏上班
超級酷的







不過我要謝謝你們
給我這麼美好的暑假
給我這麼美好的回憶
開心不開心都有
認識你們真好的
小珊 雅雅 小嫻
寒潔 小文 果凍 哈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