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8:07:51chu★suN

96.09.01

休兩天了這一天你要上班
下午四點的班表
我賴床到三點半才出門
你上班了
我回台北
跑去店裡看大家
才兩天沒見
你們看到我好像好幾個月沒看到一樣
我才走兩天小嫻又開始再抱怨又開始不滿意
我只能說我也沒辦法
她們要這樣做我也就不了你
因為我不在了
根本罩不了你
哈哈哈哈哈哈
六點多我就先回新莊
跟哥哥他們一起回三峽處理事情
感傷...
10點多我們下山
回到家快11點
我又是跑上樓上換好衣服又衝回店裡跟大家會合
我的天
我無比的累
之後我 土剎 果凍 阿吉
我們開車去京華城看電影
原本要看吊死鬼
結果時間過了我們又開車去美麗華
結果人家已經關了
我們在默默的開回京華城
默默的選另一部恐怖拜訪
開始跟土剎覺得好悶的片
後面就不會了
整個就是不錯
有恐怖到
我一景嚇的我抓住土剎
笑死的畫面
就我跟土剎認真欣賞
而果凍跟阿吉在一旁睡覺
哈哈哈哈哈
出京華城已經是5點了